Tuesday, September 8, 2009

妈妈进医院了

昨晚,看完了恩恩就回家。还没吃晚餐时,小妹就打电话给我,说妈妈现在在island hospital。前天回妈妈家时,我就听说她的脊髓骨又发作了,她还说要等7月做完所有的糕点,她就要去医院检查了,没想到,7月还没完,她就顶不顺先住进医院了。

妈啊,妈,为什么你总是不听我们的话,叫你不要再做糕点,你偏偏又不听,拼命的做,结果,受苦的是你自己,担心的却是我们几个兄弟姐妹。你已经辛苦了一辈子,现在我们全都有本事养活你和爸爸了,为何你还这么固执?万一你有什么的,你叫我们要如何是好?为什么你就不能为我们想一想?再多的钱,也补不会你的健康啊?

身为子女的我们,从不期望你会留些什么财产之类的东西给我们,我们所想要的,就是你和爸爸可以长命百岁,快快乐乐的过日子,不要再让我们担心了,好吗???
我也是妈妈了,我当然了解每个妈妈都想要把最好的东西奉献给自己的子女,可是,我们真的什么都不要,你了解吗?

希望妈妈快点痊愈,出院后,真的不要再做糕点了,要不然,我会发火,把你所有的赚钱工具,统统都毁掉,到时,你可别怪我无情。。。



妈,你看,你抱着的这两位外孙都那么的可爱,你就什么都别想,好好享受清福吧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