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13, 2009

恩恩偷亲妈咪

前两天晚上,我和恩恩一起睡觉,那是我从杜拜回来后,第一次睡在一起。我感觉到她好像特别的粘我,深怕我会再丢下她不管。怎么说呢?平时,喂她吃粥,吃水果,只要有得吃的,谁喂她,她都照杀的。可是,现在的她,会说:“mai。。。(福建话:不要),我要妈咪喂”,全部都要“劳烦”妈咪了。

以往一样,她进入房间后,一定会玩整一个多钟才愿意入睡的,所以,我就假装睡觉,把两只手盖在脸上。她就以为我睡着了,然后她轻轻的把我的手放在我的胸前,摸摸我的脸颊,过后,又很温柔的亲了我一下。我被吓到了,她从来没这么做过,我睁开眼睛,对着她笑,她也被我吓了一跳。谁知道,她竟然会害羞得拿了枕头把她的脸盖上,还在狂笑。那时的我,真地感动无比,也流泪了。我赶紧把恩恩抱得紧紧地,也亲了她一下。

恩恩这么做,这算是爱的表现吗?我想是的,就像平时她睡觉时,我看着她熟睡的样子,实在是非常可爱,我也会忍不住,偷偷的亲吻她。。。shhhhh,千万别让恩恩知道妈咪偷吻她,要不然,她也一定会笑妈咪的哦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