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7, 2010

妈咪的同学会

2/1/2010,妈咪带了恩恩去参加同学会。高中毕业了11年,这可是第一次的聚会,所以,大家都很期待哦。只可惜,有几个好朋友不能出席。

这次的聚会是在北海Auto City的SOHO。妈咪先去载了美娇和春玲阿姨。我们在7.15pm准时抵达。宴会还没开始,恩恩看到了那些食物,就一直吵着要吃了。好不容易,等到人齐了,我就开始吃咯,最开心的人,当然是恩嗯。妈咪只顾着喂她吃,自己都没有吃饱,一个人RM70咧,我看,我最多只吃了RM10的份而已。

吃饱后,就是八卦时间了。谁谁谁结婚了,谁谁谁生孩子了,谁谁谁做老板了。。。当晚,还有余兴节目和live band。可是呢,妈咪更本没机会可以坐下来和朋友聊天,因为,恩恩全场跑,妈咪就像疯狗一样跟着后面追。

其实,当晚有很多阿姨和叔叔们都要抱恩恩的,可是不懂为什么,最近,她总是爱缠着妈咪(这个现象是从我台湾回来后才发生的,不懂她是不是很害怕妈咪再丢下她不管?)。没办法,大多数的时间,妈咪都是抱着恩恩的。结果,妈咪的手酸痛了几天。

待到了整10.30pm,我看恩恩也悃了,因为她下午不睡觉。我们就先告辞了。

虽然,妈咪不能尽情的八卦,但那一晚真得很开心,重遇许多好朋友,也算是值回了RM70.










1 comment:

Wendy said...

当晚只有你带孩子去吗?
呵呵!你们都不错哦~都还有联络~我的朋友们,大家都各忙各的~呵呵!有也只是电话联络而已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