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11, 2010

慧芬,一路好走

谁也没料到,你会走得那么早。任我们怎么呼喊,都叫不醒你。

9/11/10凌晨1.50,我收到一封从英国寄来的简讯,说你生病了,很严重,希望我们为你祈祷。我在早上7点钟才看到这简讯。起初,我不相信,因为我不知道对方是谁。可是,我越想越不对劲,马上拨电话给美娇,她说她也收到了一模一样的简讯。顿时,我的心跌入了深谷。我告诉美娇,这封简讯,很有可能是佩丽发的。我不敢马上打回给对方,所以先打给了义庆。结果,他证实了,还叫我去他的facebook看看。他还告诉我,医生说,你应该过不了今天。我听了一直发抖,不知所措。看了facebook,我还是不能相信,为什么会是你?前两天,我们还聊得好好的,为什么现在的你,是昏迷不醒,躺在冷冰冰的ICU?

接下来,我在facebook放上我的留言,祈求大家为你祈祷。很快的,我们的同学朋友纷纷送上他们的祈祷和祝福。大家都多么的期望你可以从睡梦中醒过来,大家都在等着那一刻。忘了几点钟,我拨了电话给佩丽,她也告诉我,你的家人就快到医院了。还有,你的生存机会时0%,你的脑里全都是血,医生无能为力。我的心再次跌入了深谷。没关系,世上还有奇迹,因为我相信,你不可能就这样走的,你还有很多地方没有去,你的柠檬和酸干还没出生,你还要等着你的家人去英国和你一起回来,你还要回来找恩恩,你告诉过我的,我一直都有和恩恩提起你的,所以,她也是在等你回来。2个礼拜前,你才写了一封信送给恩恩做生日礼物,你还说,叫我10年后拿这封信读给恩恩听,我告诉过你,要读,你自己读好了,你也答应了。

傍晚6点多,我再次拨电话给佩丽,她说,医生会在一个钟头后再帮你扫描。一个钟头后,我不敢马上再拨电话。晚上9点,我想义庆应该会知道结果,可是他没接电话。过不久,我不能再等了,我拨电给佩丽了,谁知道,她起初还很镇定地告诉我,你死了。。。。。我的眼泪马上飚了出来,为什么会是你?是不是上天找错人了?我根本找不到任何一个理由,为什么偏偏是你?佩丽却安慰我说,你是要去一个更好的世界,对你来说,是一种解脱,你受的苦够了,是时候放下一切走了。过后,佩丽也忍不住了,哭了起来。其实,最痛苦的人,就是佩丽了,可是她还要故作坚强,看好你的母亲。她还眼睁睁的看着你离去,无能为力。

或许,佩丽说的一点也没错,你是时候要休息了,你要到天堂去做天使了,你还要保佑你的家人安康。慧芬,无论我们有多伤心,多不想接受事实,终究,你还是要离我们而去,我们是多么的不舍啊。

慧芬,千万要记住,一路走好,不要往后看了,你永远永远是我们的好姐妹。还有,在天堂里,一定要对你自己好,不可以再受苦了,你的债已经还清了,求求你,答应我们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