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25, 2010

台湾之旅-第三天(花莲一日游@part 3)

6点钟,我们抵达了阿里巴巴名宿,哇,不得了了,房间很很很很很漂亮,和我们在网上看到的一模一样,又很大间。本来我们是想6个人挤一间4人房就好了,可是,吕阿姨又很热情的,一直叫我们拿一间4人房和一间2人房,本来价钱是NT1600+NT990=NT2590,她说算我们NT2500。哎,我们看她这样热情就不好意思拒绝她了。
我建议,6个人真的可以挤一间4人房,绝对不会拥挤。我只拍到3张而已,有点蒙和很乱。。有兴趣的,可以游览http://www.albb.com.tw/

放了行李,小范就把我们放在华莲的金三角(中华-中正-中山路)。血拼还没开始,就先来添饱肚子。很巧的,给我发现到“公正包子店”,当然不会放过它咯。可是,店里没位子了,我们只好打包到对面的咖啡店了,打包了包和水饺,好吃又便宜。




另外,在咖啡店也叫了海鲜粥,蚝煎,鱼丸汤,阳春面,可惜,全都不好吃。。所以,我也懒得拍了。在店外也有一摊卖炸的东西,好好吃。。有炸螃蟹,花枝,香酥鸡,等等。


吃饱饱,血拼正式开始了。这么一走,就走了3个多小时,其实,我们真正走的只有两三条小巷而已,实在是太多东西买了,根本没机会走透透。这个金三角是我在台湾买最多的,东西都很便宜的,我们都很后悔没有在华莲多呆一天。
这些就是我当晚的胜利品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