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1, 2010

希腊之旅要泡汤了

AA证实取消了所有去ABU DHABI的班机。去年11月,我在促销期买了今年5月的机票,来回才RM354,那时好高兴哦,捡到宝了。更高兴的事,老公答应我要去希腊-我一生人一定要去的地方。就连发梦,我也梦过了几次。现在可好啦,计划“难产”了,很有可能也要泡汤了。

检查了其他航空的价钱,最少都要3千以上,从本来的3百多变成3千多,简直就是心痛到极点。再加上希腊,那条数目肯定过10千,乌。。。。乌。。。。乌。。。。,该如何是好???

之前的台湾之旅,我已经对AA有点反感了,现在竟然取消了ABU DHABI的班机,我只想大大大大大大声地说:“恨死你了”。。。。。

1 comment:

Wendy said...

怎么会突然取消的??
你们订购了可以这样取消的咩?
他们有陪回钱给你吗??
希猎是个很浪漫的地方呢!
我上个星期六在理发店看到某个杂志介绍的旅游景点都很好看哦!其中一个是台湾的日月潭,很想去呢!很浪漫的地方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