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26, 2010

赢钱吃apom balik


在外婆家的乡下,只要还没过新年十五,大家都会玩几手的,运气好的人,就会笑咪咪过完新年,运气不好的呢,就脸黑黑咯。

今天在外婆家,妈咪和一班的姨妈姑姐赌博。起初,妈咪根本没有想要参一脚的,可是那时人还没到齐,姑姑说,人太少,不好玩,就一直叫我玩。最后,我终于承受不住诱惑也出场了(不好意思,好赌的个性暴露了)。

庆幸的是,恩恩没有吵我,被我爸爸载出去兜风了,坐motor可是恩恩的最爱。每次回外婆家,必做的一件事。其实,我爸是用心的,他不想恩恩吵着我赌博,因为赌博最忌被人吵,搞到心乱乱,就会运气不好,辛苦我爸了。我就可以安心的大赌特赌。

果然,我今天的运气不错哦,拿了rm25出来当本钱,结束的时候,算一算,一共剩下rm115,就是说,我在短短的3个小时里,赢了rm90,哇,还真不赖嘛。。。。。rm90可以买一罐奶粉了咧,换句话说,今天,我赢了一罐奶粉,哈哈。。。

过后,我告诉恩恩说,妈咪今天赢钱了,可以买一罐奶粉咯,谁知道,我这个贪吃的女儿,竟然告诉我,“妈咪,我要吃apom balik”。。。。。好啦好啦,过后妈咪就去买了几片apom给恩恩吃了。

2 comments:

Wendy said...

哈哈~以前我还没有铭铭的时候,在年初一去到舅舅家就会玩了~很喜欢那种感觉,因为很开心阿~自从有了铭铭,我没机会啦~因为没有人看着铭铭~现在我去到的时候,都是傍晚了~(因为铭铭需要午睡~)所以我去到那,都只是享受派和收红包还有就是和亲戚见下面就冲冲回家了~

Veron said...

我也是自从生了恩恩之后,就被逼戒毒了,算一算已经2年没赌了。那天是爸爸带她出去,我才能安心赌博的,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