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24, 2010

2010的新年

很快的,今天已经是初十一了,终于有空下载照片和更新部落格。
来看照片过新年吧。


除夕晚上,到佛学院拜拜。

大年初一,穿美美去拜年。恩恩说:“太阳热热,我要戴眼镜”,娇婆一个。

去到亲戚的家,她就坐在小凳子上,顾着吃而已。


初一晚上,姨婆一家人到了,大伙儿到QB走走。
初二下午,我们要到外婆家咯。这条裙子是妈咪从台湾买回来的,才NT200,每个人都赞哦。很可惜,配上恩恩的招牌笑容,一点都不好看。

初三还在外婆家,这就是Angust表哥了。妈咪时常取笑他,叫他长大后和恩恩结婚,他说不要,哈哈哈。。

初四晚上,去Hard Rock Hotel。


Hard Rock Hotel过后,就去爸爸的同学会,在Gurney Plaza。恩恩坐不静,妈咪就和她在门口外玩捉迷藏,就是她跑来跑去,妈咪追个不停。
大约十一点多,妈咪顶不顺了,只好叫爸爸回家了。要去停车场拿车时,恩恩也是要玩捉迷藏,爸爸只好把她背上了。


3 comments:

Wendy said...

呵呵~Veron终于有时间把照片放上来哦?我的都还没有咧!我的还很严重慢那种!前阵子1月份要放上来的到现在都还没放上来呢!希望,今晚能够抽出时间放上来。
嗯!来谈谈图片。看见恩恩都穿着传统的新年衣服哦!而且还是2套呢!你都是今年买的吗?还是去年买了今年再穿?铭铭去年买了1套~那时候他穿上去比较大件~今年穿上去就刚刚好了~我想,明年应该就不能再穿了~你买的那2套多少钱?

Veron said...

嘿嘿,每个人新年都很忙,你还忙不完?其实,初五我有去KL,可是太赶了,初六就回来了,所以没有联络你们。

传统衣服,除夕晚穿的那件,是去年老姑婆送的,旗袍是我今年才买的,才RM17或RM18而已,对咯,明年应该是穿不上了,本来我想买大点的,可是穿了不是很好看,就想到这么便宜,算了吧,还是买合身的咯。

Wendy said...

对哦!我没工作的日子,就需要照顾铭铭了~
变成,也没有多余时间跑上来。
不过,这几天也开始比较能够抽出时间来了~
原来你年初五也有来啊?有点可惜你的时间那么的赶。呵呵~没关系啦~期待下回吧~
呵呵~恩恩的传统衣服也不会贵哦~
嗯!其实这些衣服还是买差不多的size咯~不然,不好看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