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3, 2010

2合1-面包机+烤炉


登。。。登。。。登。。。登。。。这架“机器”就是我之前说过的“面包机”了。老公知道我喜欢烘焙,所以送给我当作生日礼物,嘿嘿,早来的生日礼物。

这台面包机可好料了,都说是面包机了,它的最大功能就是打面团,做面包,除了做面包,它还可以做烤炉,二合一,我就是贪它这一点(哈哈,精打细算吧?)。市面上的面包机(只能做面包的),要5百多块,虽然我已经有烤炉了,我又怕它的寿命短,到时,我又要多花几百块买烤炉,so,不划算。其实,我有烤炉了,只需买个搅拌机,就可以做面包了,可是涅,看到的价钱,我都滴汗了,要整2千多块,我也很清楚我是那种没有几分钟热度的人,所以,还是省了吧。结果,就物色了这台Amway面包机,才rm846。


废话不说,来看看它怎么操作吧。这个就是面包模,只要把所有的材料丢进去,按一按钮,热烘烘的benggali roti就会出现了,神奇吧?你还可以设定时间,要它几点烘好,都可以哦。当然,如果要包陷料和做造型,那就要等面团发酵后,从面包模里拿出面团,包入陷料做做花样,再放入烤炉烘一烘就好了。


第二功能,烤炉。可以烤整只鸡/鸭/鱼/肉,做蛋糕,做饼干,样样都行。要做烤炉时,那个面包模就要拿出来,放入烤架或烤盘,就ok了。这一点,是别的面包机做不到的哦。

在此向老公说声谢谢咯。等你新年回来,我做面包给你吃哦,哈哈哈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