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22, 2010

台湾之旅-第三天(花莲一日游@part 2)

走完“绿水步道”,顺便去了“岳王亭”的吊桥走一回。







看来看去,还是看到了一样的景色,就是很壮观的河床(走“绿水步道”也是有看到)

接着,就是“九曲洞”了,可是呢,只有本小姐一个人走而已,剩下的都是懒人,不要走。我想,既然都来了,无论如何也要走一回嘛。

当局规定,所有要进入的旅客,都必须带上安全帽,我也不例外。为什么咧?因为巨石随时从天而降,之前就是有旅客被巨石击中而生亡。

yeah,开始进入了。
我独自一个人潇洒走一回“九曲洞”来看看里面的风景吧,或许我的照片不是很好料,可是那些峡谷真得很壮观,有机会去的朋友,一定要走哦。
很快的,我只用了半个多钟就走完了。小范和妈妈们已经在出口那里等我了。过后,经过了“燕子口”,小范建议说不必走,因为和我刚刚走的“九曲洞”差不多一样的。接着,我们就往鼎鼎大名的七星潭去了。
passed by长春祠,随便拍了几张。
其实,这座长春祠供俸着中横公路施工过程因公殉职的212位员工的灵位,(之前我有提过了)以纪念这些伟大的英雄们!从民国68年到今日,被震倒过了两次,现在我们看到的是第三次重建的.3RD VERSION了
拍完了,已经接近5点了,我们得趁月亮婆婆还未出来前抵达七星潭。
途中,发生了一段超好笑的笑话,我毕生难忘的。小范说,要去七星潭的途中,我们会经过全花莲最大的“夜总会”。我听了就很高兴,还以为今晚我们会有节目了,我马上回应他说:“那今晚我们一起去摇咯”,谁知道,他却笑得很大声。我就很奇怪了。后来,他就告诉我的妹妹们,说我今晚要去“mong ah po(就是台语的坟墓)"去摇,.....OMG,coi coi coi.....原来,他们的坟墓也叫“夜总会”。大家都在取笑我了,气死我了。
过后,我们真的经过了“夜总会”,我又再次被取笑 。没关系,只要大家开心就好。接着,一幕“天连海,海连天”的画面尽先在眼前,天和海也分不清了,七星潭到咯。
太久没有practise我的瑜伽了,大象脚都抬不起来了
坐在海边吹着冷冷的风,好舒服哦。还有慢慢的享受着奇臭无比的臭豆腐(只有我一个人吃 )和超甜的地瓜,只有一个字可以形容这一刻的心情。。。s。。。。o。。。。n。。。。g=song。。。爽
要声明一下,这个臭豆腐,是我在台湾所吃过,最好吃的臭豆腐,我一定再来吃你的 爽完了,天色也渐渐的暗了,那时6点还没到呢。我们就前往“阿里巴巴”名宿。

No comments: